废人一个

<耀all>春节联文

居然没有耀米,这不科学!金钱大旗由我来扛,口亨!(估计一月前后交稿,抱头逃)

Lemon Tea_试图更新但无果:

hey大家好我来造作了。


一个由我的短篇主打所引发出来的一系列化学反应【咦】


嗯没错就是那个中露短篇的如何饲养团子,一开始捉摸着好想能写平行世界的多cp喔,于是在群里提了一下之后得到响应然后就……这样了。


在左耀群里瞎折腾了一番鸡飞狗跳的,活的都领了要写的cp,现在来招收的新的小伙伴……恩。


现在先列个一目了然的表:


我,中露


 @坐拥所有大佬的痴汉阿啾 耀x异色列


 @钦原冢 耀普&耀黯


 @穆衍 耀你&耀罗(丝路)


 @那边那个__拖更的混蛋 耀澳


 @明珏 珏珏大佬的中独!


 @衙哲_高举耀菊黯葵的大旗不倒 耀菊


 @荼郁_天天讨粮吃 耀燕


……恩,都是冷cp中的战斗机对不对。


由于群里人不多,参加的也都只是这些人,所以还有超多空闲cp的!


还有主催 @大瓜子_乱七八糟的堆积处 


欢迎更多有意报名参加联文的小伙伴!


以及……我可能,不止是写中露。


不过反正中露是一定写的。


欢迎有qq的小伙伴加群:祖国爸爸带你们一起飞,群号:595809400


以及后来想想真是太草率了,决定在详细解说一下联文要求:


1.最迟二零一七年一月底交稿


2.如果加入联文烦请各位加群以方便交流,转发以及主催催更


3.国设人设无限定,主题是cp一方变成团子,字数一篇限定为1500+


4.更多详细流程加群咨询……恩。


暂且就这么多,想到了会补充。


以上。

评论

热度(5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