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人一个

我爱你

*国设向
*露西亚为苏/联,伊万为俄/罗/斯
*历史向
*OOC
*摸鱼,渣文笔
*身高:耀175,米177

前记
我爱你,是想置你于死地的那种爱。


正文
“阿尔弗雷德·琼斯,你究竟想怎么样!”王耀已是怒极,拍着桌子吼。

阿尔挑着眉:“不想怎么样!”

“我说过很多次了,联手,是我们最好的选择。”王耀努力吸气,“这样下去,对你我都不好。”

“那又怎么样?我不在乎。”阿尔随之站起身,“除非,你跟亚瑟一样,完全属于我!”

王耀盯着他。两厘米的身高差,可以完全忽略。“你知道的,那不可能。”

“所以,我提出的意见你为什么不接受?”阿尔盯着对方琥珀色的眼睛,“合体岂不是更好?”

“用以前对待伊万的手段对付我?”王耀冷哼。

“不不不,那不一样,伙计。我提出的,只针对你我二人。”

“有什么区别?换汤不换药。”

“呵。”阿尔重新坐回到椅子,“所以,这就是你跟伊万同盟的理由?”

“同盟?”王耀重新坐回到属于自己的位置,“我们都是国家的化身,哪来的感情?只不过,用利益维系而已。”

“是吗?”阿尔盯着自己的手,心中翻腾起的感情难以忽视,“我们之前也是?”

王耀的眼中闪过不忍,张口想说什么,却又无言以对。

沉默,长久的沉默。

“呐,王耀,我们为什么会发展到这一地步?”

“谁知道?”王耀苦笑,他痛恨对方,也痛恨自己,产生无用的情感。

“我们,回不去了?”

“阿尔,我们只是化身。”王耀张口,“我们,产生了些多余的感情。”

“呵,是吧。”阿尔苦笑。

尤记得当初年幼的自己,刚打败亚瑟,努力想着去找盟友,但谁都躲了他,只有王耀,一脸坦然的接待他。阿尔很感激,但很羡慕,为了这次纪念,他决定用王耀的名字起名。下次再见王耀,已是颓废的模样,被本田菊所打压的喘不过气,阿尔只觉难过,帮他解脱出来。

然后,阿尔闭上眼。战场上的兵戎相见,却又神奇的和谐相处。

记得上司对他说:“阿尔,王耀是个不可忽视的人,不要这么轻易。”

阿尔笑:“没事,王耀和我的关系很好。”

甜蜜的日子总是短暂,露西亚变成伊万,阿尔发现王耀开始变得强大了。本来他是可以不用在意,但心中那个叫嚣着的声音让他无法忽略。

王耀,你是属于我的!

阿尔开始谋划,一次次的逼迫,一次次的孤立,反而让王耀强大。

王耀突然出声:“那艘轮船呢?”

“坏了。”阿尔答得很是悠闲。

“是啊,毕竟过了太长的时间了。”王耀感叹。

阿尔道:“王耀,你知道吗?我爱你。”

王耀笑了,很是美丽:“正巧,我也是。”

“是啊,真的很爱你呢。”

爱到恨不得毁灭你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