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人一个

傲娇VS傲娇



亚瑟有四个损友,而且关系还不错。但是,最近,这四个损友脱单了,还时不时的秀恩爱。亚瑟很忧伤,决定也想脱单。但是,没有心动的人。
某天,阳光明媚,亚瑟懒散的躺在草地上晒太阳,快要睡着之际,看到了一人。
阳光照在他的褐发上,折射出的光照进了亚瑟的心底里。呆毛调皮的翘起着。
咳,总的来说,亚瑟一见钟情。
嗯,那人叫罗维诺·瓦尔加斯。
亚瑟有些想哭,但又不想放弃。好不容易找到了喜欢的人,怎么可以放弃,都没有试过呢。
亚瑟憔悴的几天后,决定找自己的损友商量商量。
这天,五人照例吃完饭闲聊。亚瑟左耳进右耳出的听着他们闲聊,琢磨着自己怎么问出口。
最后,他一咬牙,一闭眼,问:“你们是怎么追人的?”
四人纷纷停下对话,齐刷刷的盯着亚瑟:“你有喜欢的人了?”
亚瑟的脸涨的通红:“不行吗baka!”
“可以可以。”阿尔琢磨,“不过你要坦率一点。比如,嗨,小子,hero看上你了,说,从不从?另外,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。”
“滚你丫的阿尔弗雷德。”王耀痛心疾首,“本田菊就这么妥协了?忒没有立场了。”
“哎,王耀,这说明hero的魅力无穷。”
王耀决定无视阿尔:“你做饭给他吃。比如像土豆这种,我跟你们讲,土豆有很多种做法,比如炸土豆条,炒土豆丝,土豆排骨汤等blablabla”
“闭嘴吧王耀。”弗朗西斯嫌弃的看了王耀一眼,“路德还真是好哄,小小的土豆就收服了他。”
“哎,腐烂,不要小瞧我大中/华的美食,要留住爱人的心必须留住爱人的胃,我跟你们说,这是真理。”
弗朗西斯决定无视王耀:“说情话给他听。比如说,小费里,你对我来说,就是天上的明月,让人不住的心生陶醉。你对我来说,就是那带刺的玫瑰,虽危险却让人忍不住靠近……”
“闭嘴腐烂,听着都腻了。你应该裸/奔给费里看的。”伊万嫌弃。
“哎,小伊万,这情话呢,魅力可是无穷的,我跟你说……”
伊万无视弗朗西斯:“其实,追人很容易的,比如说,哎,我是怎么追到基尔的?”
“基尔伯特才是真正的瞎了眼吧。”其他三人痛心疾首。
“喂喂……”亚瑟头大的看着那四人。
“所以,小亚瑟,你喜欢的人是谁?”
“唔………罗维诺?”
“谁?!”弗朗西斯咽了口吐沫,颤抖着声音问。
“罗维诺……”
“谁?!”阿尔死盯着亚瑟,问。
“烦死了啊baka!”亚瑟控制不住的吼,“罗维诺·瓦尔加斯。”
沉默……
“哈哈哈哈哈………”震天响的笑声。
“喂,有这么好笑吗?baka!”亚瑟愤怒。
“画面太美,我不敢想。”阿尔缓过气,笑道。
王耀道:“这是我做的。啊,不要以为我是专门给你做的啊baka!”
弗朗西斯接口:“喂,挺好吃的。我可不是在说你做的,我是说别人做的岂可修!”
“哈哈哈哈,可以的!”伊万笑,“你俩演技不错。”
“哎嘿,确实。”阿尔道,“我应该颁发个奥/斯/卡给你们。”
“哈哈哈哈哈。俩傲娇的相处,一定很有趣。哈哈哈哈哈。”
“滚啊你们!”亚瑟欲哭无泪,他为毛要像他们征求意见啊?绝对是脑抽吧,肯定是脑抽。
“咳,我还有事,加油吧,亚瑟。”阿尔起身,拍拍他的肩,走了。其他三人纷纷效仿。
“滚啊,你们!”亚瑟愤怒的吼,王耀甚至最后还说了句:“亚瑟,道路长且艰难,你要努力。”
所以,我为什么要认识他们四个啊!






拐角处。
“所以,怎么办?”阿尔弗雷德问
“不帮也不好。”王耀琢磨,“可怎么帮?”
沉默。
所以,我们为什么认识了一个傲娇。最重要的是,傲娇怎么就对另一个傲娇一见钟情了呢?

tbc.

评论(5)

热度(486)

  1. 共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