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人一个

客官,来个团子怎么样?

*严重OOC
*我的联五简直有病

王耀觉得自己睁眼的方式不对,他揉揉眼睛,缓慢的看向窗外,阳光明媚。好天气,转向床。
啊,肯定是人老了,出现幻觉了。
闭眼,看窗外,再看向床。嗯,人老果然应该服输,到考虑配个眼镜的时候了,哎,哪个牌子好来着?
“啪”。
一股力量拍在了王耀脸上,王耀身体不可控制的倒了下去,王耀无奈的伸手弄下去脸上的东西。
白色的一团,挥舞着一面小旗子。
嗯,星条旗。嗯,蓝眼睛。嗯,居然还有黑眼镜框。
“建国以后动物不准成精,再加个规定吧,食物也不能成精。”
“hero!”团子滚了滚,突然喊了声。
“阿尔!”王耀总算开始直面事实,用手戳戳团子,软乎乎,还挺舒服。
团子明显觉得不舒服,努力想挪动着躲开。王耀玩心大起,继续捉弄,团子继续躲。
“哎嘿,还挺好玩。”王耀盯着团子湛蓝的眸,“我跟你说,我觉得你比平常的样子可爱多了。”
“……”团子怒视着王耀,旗子被他挥舞的啪啪响,王耀无视之。看了一眼表,“哎呀我去,迟到了!”
团子颇为嫌弃的看了一眼王耀。
“王耀,又迟到了啊。”亚瑟无奈的喝口红茶。
“不止他。憨八嘎混蛋也没来。”伊万补充。
“万恶的狗男男。”弗朗西斯拂了一把玫瑰,“中/美结合的后果就是天天开会迟到?都不知道像哥哥和小亚瑟学习学习。”
“闭嘴baka。”
伊万忧伤的想自家的基尔伯特。
“哎呀,不好意思啊。”王耀走进门。
“你终于来了。”亚瑟放下茶杯,“哎,阿尔呢?”
王耀抱出一个团子:“呶,在这。”
星条旗没错。湛蓝眼眸没错。黑框眼镜也没错。
“王耀,你什么时候学会的魔法?”亚瑟盯着王耀,“挺牛的哎。教我吧,哪天把胡子混蛋变成团子玩玩。”
“不知道啊,今天一早起来就变成这样了。”
“切。”亚瑟撇嘴。
正当两人闲聊之际,王耀突然觉得脸上又被什么东西挡住了。他伸手扯下这个白色的团子。
“阿尔弗雷德!”王耀瞪着面前白色一团。
团子很无辜,用旗子指向伊万,不住的蹦。很明显是在控诉。
“伊万!”
伊万无辜:“露西亚什么都没干啊。”
“hero,hero,hero。”声音弱弱的。
三人的萌心大起,指控伊万:“看在阿尔现在变成团子的份上,就不能对他好点!”
“看看这么萌的团子,你居然下得去手baka。”
“就是,现在的年轻人啊,都不知道爱幼吗?”
伊万:……他怒视着扮无辜的阿尔,死胖子,我等你变回来!
阿尔很得瑟的挥舞了一下旗子,无视伊万。
会议倒是进行了下去,毕竟没有了阿尔的“hero”理论,还是很和平的。
会议结束后,亚瑟伸着懒腰:“阿尔变成团子还是有优点的。”
“要不,他别变回来算了。”弗朗西斯附和。
“露西亚也没有意见。没有那死胖子的吵吵还挺和平的,开会的过程也顺利了许多。”伊万笑眯眯。
“……”王耀伸手拽下团子,“阿尔弗雷德!”王耀郁闷的看着软软的团子,脾气都没了,他无奈:“阿尔,乖乖的啊。”
王耀抬头,看向三人:“我绝不同意他不变回来。”
虽然你变成团子挺萌的,但你丫为什么总是想扑到我脸上啊!
第二天会议。
王耀和阿尔弗雷德果然又迟到了。
亚瑟兴冲冲:“你们说,阿尔应该不是团子了吧?”
“好可惜。”弗朗感叹。
“露西亚觉得应该变回来了。”伊万用胳膊撑着头。
“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hero来了。”
人未到倒是声音先到。
三人看着阿尔弗雷德得瑟的回归,然后坐在属于他的椅子上。
“所以,王耀呢?”伊万皱眉,问道。
“呶。”
“我去,你俩还真的心有灵犀。”
阿尔手中,正抱着一个白色的团子,乌黑短马尾,琥珀色的眸子。
可不正是王耀吗?




文笔严重渣,求不嫌弃。

评论

热度(13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