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人一个

傲娇VS傲娇


亚瑟·柯克兰没有追过人,更何况男人。
所以,这一切的一切,注定了他的情路肯定不会顺畅。更何况,他还有四个损友的坐阵。
具体如下:
方法一:
阿尔:“亚瑟啊,你为什么就不试试hero的方法呢?”
亚瑟白眼:“得了吧,阿尔弗雷德,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是什么小九九。”
阿尔:“切,不听算了。”他眼尖的看到本田菊,“嗨,菊。”
本田菊愣了愣,看到一旁站着的亚瑟,脸上染上一抹红。“希望阿尔先生不要这样亲密的称呼在下,尤其在有外人的情况下。”
“哎?为什么?”
“因为……”本田菊揪着衣角,不知道该说什么。腼腆的性格注定让他不好意思当着别人的面秀恩爱。
“没关系哦,有hero在。”阿尔揽过菊的肩,“毕竟hero是不会食言的。”
“阿尔君……”
“嗨,hero看上你了,要不要跟hero在一起?hero不接受反对意见哦。”阿尔转了转眼眸,笑道。
“阿尔君。”菊愣了愣,害羞的低下头。
“哈哈,不逗你了。我们走吧。”
“好的,阿尔君。”
徒留靠着墙的亚瑟一脸懵,所以,又被秀了一脸?
亚瑟今晚失眠了,脑子两人在打架。
一个:阿尔那傻逼做法,能追到本田菊是他的运气,难道你也要学?
另一个:人家既然能追到,说明这一方法有用,那为啥不试试?
……
争论的结局如下。
亚瑟,你觉得自己没有阿尔的气质?还号称不良呢,果然是“原不良”啊。
本着宁可失败,也不能被看低的勇气,亚瑟决定试试。
罗维诺走过来了,一步,两步,三步……
转角处。
亚瑟霸道的转身,罗维诺盯着面前的粗眉毛,高高的挑起眉。
“有事吗?”
“嗯,有。”亚瑟的气势弱了弱。
“能不能放开我说?”
“……”亚瑟沉吟,“不行。”
“为什么?”
算了,豁出去了。
亚瑟学着阿尔的语气:“嗨,小罗维,我看上你了,你要不要……”
“不要。”
说好的傲娇呢!你的口癖“岂可修”呢!
“为什么啊baka。”
“不为什么啊岂可修。”
“那怎么才可以?我,我不是想追你,你别误会baka。”
“我怎么知道,才,才不是想让你追我呢岂可修……”
……
偷听的四人一脸懵,这是成功了,还是没成功呢?
傲娇伤不起啊!





方法二:
王耀找到在角落处忧伤的亚瑟。他咳了咳:“亚瑟啊,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呢?居然会听阿尔弗雷德的意见,怪不得会失败。”
亚瑟咬牙瞪着王耀:“那你丫的怎么不早说!”
王耀一本正经:“哎呀,那是个非常美丽的失误,并且可以忽略不计。”
“切。”亚瑟撇嘴,“你来干嘛?”
“用我的方法吧。经历无数人的例证,要想抓住爱人的心,必须抓住爱人的胃。”
“是吗?”亚瑟的眼睛闪着光,“那我现在就去?”
“唉?等会。”王耀懵了,亚瑟跑的速度,怎么变得这么快?
“呀!王耀你智障了吗?为什么不拦着他!”三人指着王耀痛心疾首。
“我忘记了!”
“快点!希望可以拯救厨房的悲剧。”
正当四人跑到刚刚可以看到厨房之际。
“砰”。
“到底还是没赶上啊。”四人凌乱。
“哈哈,我成功了。”漆黑的亚瑟捧着一个盘子走过来,漆黑的手拍了拍王耀的肩,“王耀,我会记住你的恩情的。”
“亚瑟,我……”王耀张了张嘴,看着亚瑟越走越远的背影。
“算了。”弗朗西斯拍拍王耀的肩,“我们跟着他吧。”
阿尔弗雷德掏出手机:“我得先打个120以做准备。”
结果,预料之中。
“王耀!”亚瑟掐着王耀的脖子死命摇晃,“滚你丫的真理,为什么会进医院啊!”
“咳咳,你先放开我。”王耀费力的拉开亚瑟,“你看你的'死扛'全校闻名,罗维诺还肯吃下去,说明是真爱啊。”
“是吗?”亚瑟颓废的眼睛闪起光。
“肯定是的。”王耀特真诚的看着亚瑟。
“哥哥觉得悬。”弗朗西斯道,“估计这次之后,他再喜欢你,也不可能和你在一起了。”
“嗯,毕竟有生命危险。”阿尔附和。
“所以,亚瑟节哀吧。”伊万眉眼沉痛的看着亚瑟。
“王耀!”亚瑟懵了懵,看着跑远的王耀,“你给我站住!我要跟你拼命!”
关我屁事啊,你自己厨艺不好怪我咯?
后续
亚瑟推开罗维诺的病房。
罗维诺看到亚瑟,身体微微颤了颤:“你来干嘛?”
“咳,我……我才不是要来看你baka。”
“谁……谁希望你来看了岂可修!”
亚瑟念在对方躺在医院而且是自己还未追到手的心上人的情况下,决定不跟他吵。他将食盒放在桌上,顿了顿:“咳,这个是我做的……啊,不是专门给你做的,就是顺手做了点,才没有希望你快点好呢baka。”
“那谢谢……啊不是对你说,是对被你浪费的食材说的岂可修。”
四人泪流满面的回头:痛快点说话会死啊!
“所以,为什么要折磨我!”王耀愤怒。
“谁让你叫他炸厨房。”路德看了一眼王耀,悠悠道。
“他自己厨艺不好怪我咯?”王耀崩溃。
“没事,不怪你。”路德笑。
“呀,快到饭点了。”
“那走吧,一起去做饭?”
“走吧。”
远处的亚瑟目瞪口呆。
所以,为什么跑来感谢的我又被秀了一脸啊baka!


评论

热度(171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